close

內頁 page1  

因為上次拿到學校職涯中心發的空白本子,今天心血來潮就開始畫畫寫寫 

在FB上看到好多人在做手帳本教學!! 真的事很多高手耶~~~

不過還是要創立自己的風格才是王道 =D

但我偏好用色鉛筆來創作,沒有太多的剪剪貼貼(沒有錢錢蒐集紙膠帶啦)

我連本子都是免費的呢~~

還是要省點摳摳,以後才有資金完成夢想唷!

真得很希望自己一點一滴的成長可以讓我更有實力去畫自己的作品,

雖然沒有受過正規藝術的教育,但要好好努力的去自學

總有一天把自己的理念和思維靠作品傳達出去!

(說得我自己都害羞了~~~)

 

今天也終於創立了自己的FB粉絲頁

QQ妹Lisa's繪畫小集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QqMeiLisasHuiHuaXiaoJi

但是作品量還是很少...希望朋友們能夠支持我唷!

短短1個小時就有好多朋友支持,超感動的!!!!!!

粉絲頁  

雖然大頭貼放自己的照片真的是更害羞了 哈哈

畢竟我是個低調的人壓~~ 

arrow
arrow

    Lis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